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对asp.net 页面做压力测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1:48

如何对asp.net 页面做压力测试,就是模拟1000人访问的那种,新手,请详细解释一下哈,如果有DEMO就更感谢了!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20 0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2-03-20 12:09
其他回答(3)
0

vs2010的负载测试就可以。首先录制web测试 然后添加负载测试不过未注册版本限制虚拟250用户进行负载测试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3-20 08:32
0

期待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0 09:12

同求

支持(0) 反对(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3-20 09:57
0

使用Badboy录制脚本,用Jmeter加压

迷途的风筝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4-23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