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中如何使用名称引用另一个变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0 13:27

示例代码:

var name = "test";

var test= ["a","b","c"];

function myFunc (name)
{
//这里通过name得到test对象
}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3-20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name = "test";

var test= ["a","b","c"];

var global_obj={
test:test
}

function myFunc (name)
{
var obj=global_obj[name];
//这里通过name得到test对象
}

试试这个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20 10:34
其他回答(2)
0

eval(name).[0]

古木天琪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3-20 10:32
0

楼上的更好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3-20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