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实现筹码堆放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3-21 17:12

我要在WPF窗体实现如下功能:

窗体中有5个筹码(Button),筹码依次是1、5、10、50、100,每个筹码都有对应的筹码图片,每点击一个筹码,就把对应的筹码图片摞起来(摞起来的筹码放到Canvas的Label中)。

筹码堆放要求:1、不确定筹码堆多高(一个筹码对应一个Label)。

       2、小的筹码放上面,大的筹码放下面(比如:第一个筹码是1,第二个筹码是5,就把1的图片放上面,5的放下面,第一个筹码是5,第二个筹码是1,同样把1的图片放上面,5的放下面)。

       3、处理筹码,比如出现5个1的筹码,就将它替换成一个5的筹码,2个5的筹码替换成1个10的筹码,依次类推,并同时保持第二个条件成立。

       4、在最上面一个筹码上显示筹码总额。

本人刚学WPF不久,诚心向高手求教!!!

路晚歌的主页 路晚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3-20 11:0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知道算了

路晚歌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