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IIS中设置默认编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0 18:40

怎么在IIS中设置默认编码?

iis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3-20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eb.config中配置

<system.web>
<globalization requestEncoding="utf-8" responseEncoding="utf-8" fileEncoding="utf-8"/>
<httpRuntime executionTimeout="1000"></httpRuntime>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2-03-20 16:57
其他回答(1)
0

这个应该是在web.config中设置的。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0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