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11 c++自动补全功能如何打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15:27

1.现在用vs11写c++,感觉就是在用记事本写,如何打开自动补全功能呢?(用c#是正常的)

 

2.我的vs11不能打开metro风格程序的设计器,提示设计器进程异常终止。怎么解决?(附图如下)

 

谢谢!

 

郑理的主页 郑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3-20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系统,再重装VS2012就好了,未知原因

郑理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2-08-04 15:27
其他回答(2)
0

vs2011 的自动补全功能是默认打开的啊。你可以在tool option里面找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5:57
0

你是不是没有注册开发人员许可证?

月上西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