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多对多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5 15:20

Entity Framework 实践系列 —— 搞好关系 - 同事之间(多对多,many-to-many)

看了这边文章,自己也在做多对多的练习,但是在获取数据这块一直没明白

 Entities:

[Key]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Title { get; set; }
public int BlogID { get; set; }
public virtual ICollection<Category> Categories { get; set; }

Mapping:

// Relationships
this.HasMany(t => t.Categories)
.WithMany(t => t.BlogPosts)
.Map(m =>
{
m.ToTable("BlogPost_Category");
m.MapLeftKey("BlogPostID");
m.MapRightKey("CategoryID");
});

 

我在EF中生成的Entities,且Mapping也做了关系映射,请问 如何获取Categories这个集合呢?

小成时光的主页 小成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2-03-20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继承自DbContext,通过DbSet进行定义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35 | 2012-03-21 10:08

@危笑: 那个用了UnitOfWork模式封装了Entitfy Framework,看起来会更复杂。建议你学习一下Entity Framework的基本使用。

dudu | 园豆:40835 (高人七级) | 2012-03-21 11:15

@dudu: 

[Key]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Title { get; set; }
public int BlogID { get; set; }

public virtual ICollection<Category> Categories { get; set; }

我在EF中生成的Entities,且Mapping也做了关系映射, 如何获取Categories这个集合呢?

小成时光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4:43
其他回答(1)
0

这个Entities 其实就是一张数据库里的表,博主没有提到这张表,但却用那张表作为例子。

杭州湛亚技术支持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3-20 19:26

我在EF中生成的Entities,且Mapping也做了关系映射, 如何获取Categories这个集合呢?

支持(0) 反对(0) 小成时光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