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不能直接拖web用户控件到web窗体用户控件页面 asp.ne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4 18:54

为什么不能直接拖web用户控件到web窗体用户控件页面 asp.net,求大神解救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帮忙,虽然现在还没找到问题所在,不过重新弄就可以弄,应该是新建项名称问题

xibin的主页 xi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2-03-20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Z,,不要再源码拖,在源码拖只会有个路径加用户控件名称。

在设计页面,把用户控件拖过去。

收获园豆:30
秋风sao落叶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12-03-21 14:35

就是在设计页面拖动的

xibin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5:13

@xibin: 你把用户控件拖上去后截图放上去。 看看什么情况。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6:32

@xibin: 源码呢?看下WEB页面的源码,有没有代码。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22 08:36

@xibin: 楼主你看下是不是这个原因。没有web.config文件。  但是我这里能够显示。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22 08:51
其他回答(8)
0

没表述清楚啊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3-20 19:31

在vs2008里,新建ASP.NET Web 应用程序  新建网站WebSite 再添加新项Web窗体的页面(其实就是asp.net的模板),添加新项Web 用户控件,然后在Web 用户控件的页面摆好控件,保存,原本将Web 用户控件页面直接拖动到Web窗体的页面就可以生成相应的控件,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xibin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3-20 19:59
0

我也没有理解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3-20 19:43

在vs2008里,新建ASP.NET Web 应用程序  新建网站WebSite 再添加新项Web窗体的页面(其实就是asp.net的模板),添加新项Web 用户控件,然后在Web 用户控件的页面摆好控件,保存,原本将Web 用户控件页面直接拖动到Web窗体的页面就可以生成相应的控件,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xibin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3-20 19:59
0

要在设计页面上拖,才可以的。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2-03-20 20:27

就是在设计视图那里拖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拖过去什么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xibin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5:14
0

对,是要在设计视图里拖才可以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3-20 21:52

就是在设计视图那里拖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拖过去什么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xibin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5:14
0

贴出操作示意图来,还有是在任何模式下都可以拖的,设计模式下是页面的控件展示,代码模式直接为代码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20 23:07
0

把你出现的异常抓个图.更明确点。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3-21 08:57
0

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1 09:06
1

给个图吧,否则很难想象

mayixu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