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进销存 商品拆分 问题,急急急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16:31

进销存中,商品的拆分,组合,如何设计表

notdel的主页 notdel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3-20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拆分和组合可以通过一种单据完成:商品拆装单

主表:商品拆装单(字段:出库仓库、入库仓库)

明细1:商品拆装出库明细(字段:所属单据、商品、出库数量)

明细2:商品拆装入库明细(字段:所属单据、商品、入库数量)

收获园豆:60
良村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2-03-21 00:05
其他回答(3)
0

将常用的数据放入一个表(称为主表),将不常用的数据放人另外一个表中,将一些特性放人字典表中(如商品类别)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03-20 23:03
0

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1 09:05
0

http://www.51aspx.com/ 你可以在上面下载一个类似的 看看他们的数据库设计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3-21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