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21:38

sql server 在表里的字段是default 的 getdate(),在web 页面取出来怎么转换成年月日的格式,例如:"2012年2月2日"

sqlsa的主页 sqls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2-03-20 2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只能这样写了     

   var ll="2012-03-06 00:00:00.000";
        var dates=ll.split(" ");
        var alist=dates[0].split("-");
        alert(alist[0]+"年"+alist[1]+"月"+alist[2]+"日");

收获园豆:15
xiufang1989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2-03-22 12:58

取出来的时候,不是时间格式的》。。替换不了

sqls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2 21:13
 1 function G_GetDateTime(jsonData) {
2 var da = eval('new ' + jsonData.replace('/', '', 'g').replace('/', '', 'g'));
3 var month = da.getMonth() + 1;
4 if (month < 9) {
5 month = "0" + month;
6 }
7 var date = da.getDate();
8 if (date < 10) {
9 date = "0" + date;
10 }
11 var hours = da.getHours();
12 if (hours < 10) {
13 hours = "0" + hours;
14 }
15 var minutes = da.getMinutes();
16 if (minutes < 10) {
17 minutes = "0" + minutes;
18 }
19 var seconds = da.getSeconds();
20 if (seconds < 10) {
21 seconds = "0" + seconds;
22 }
23 return da.getFullYear() + "年" + month + "月" + date + " 日";
24 }
sqls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1:42
其他回答(7)
0

javascript截取

notdel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3-20 22:27

不是吧,你还没有截取就是看不懂的一串了

支持(0) 反对(0) sqls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0 22:42

应该还有简单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sqls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0 22:42
0

按楼上方法给时间字符串格式化就好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1 09:04
0

.ToString("yyyy年M月d日");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2-03-21 10:11
0

在数量量较少的情况下,可以这样:

select STUFF(STUFF(CONVERT(char(8),getdate(),112),5,0,N''),8,0,N'')+N''
/*
2012年03月21日
*/
收获园豆:1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3-21 11:31

有意思,可我只是到表里面取值....

支持(0) 反对(0) sqls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2:46
0

楼上的学习了。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3:37
0

最笨的方法是先把年月日分别取出来然后再拼在一起

小笨熊象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3:52
0

Jquery 里面JSON.parseDate(时间字段).toLocaleString() 就可以了

sqls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2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