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2.0 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5 17:34

  刚刚下载的silverlight2.0 tools 70多MB。。。安装前卸载了beta2 等版本。。。

安装后又装了silverlight.net下的exe文件。。但是silverlight.net下载的.dmg文件怎么装?

没装dmg文件前  新建项目里面没有silverlight项目

越~、。的主页 越~、。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14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Silverlight.net论坛找到一种可行的解决办法:

  1):确定所有与Silverlight相关的应用程序都被卸载

  2):删除以下DLL: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Microsoft.VisualStudio.ServicesProxy.dll

再安装Silverlight 2

RicoRui | 老鸟四级 |园豆:3663 | 2008-10-15 10:11
其他回答(2)
0

还没用过呢,,,楼主这么快啊....呵呵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0-14 18:53
0

只装一个 SL Tools就足够了

yaoTong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08-10-14 2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