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扩展名是SIM的文件如何打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1 15:26

谁有iTutorPlayer,请共享一下.谢谢谢

artyu的主页 arty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2-03-21 0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如果是SAP Tutor File,可以SAP Tutor打开,下面的软件可能也可以打开:

SAP Education, SimulationX, PC Finder, Stagecast Creator, and VTune Performance Monitor

参考文章:File Extension SIM

2. 如果是Steam Game Backup Information File,可以用Valve Steam打开。

3. 如果是Aurora Image,可以用XnView打开。

参考自:http://www.fileinfo.com/extension/sim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05 | 2012-03-21 10:26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0:38

@artyu: 可能是软件版本不对,建议通过鼠标右键“属性”查看一下.SIM的版本信息

dudu | 园豆:35005 (高人七级) | 2012-03-21 10:41
其他回答(1)
1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3-21 09:14

打不开啊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