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模块化网站开发模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16:46

现在系统使用的就是简单的3层架构。但是现在发现随着开发任务的越来越频繁。导致了很多功能重叠在一起,系统中一直有未完成的开发,导致整个网站无法更新,一些BUG也无法修复。只能等到一个阶段所有的功能基本完成,才能更新。

C/s开发的时候可以通过反射调用DLL的办法进行插件结构开发,B/s系统是否也可以这么做呢?

有谁做过,或者有相关资料,一起来研究一下。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S的也同样可以通过反射调用DLL的办法进行开发,因为运行在服务器上,权限你可以自己设置的。

只是你说的因为有功能没开发完就会导致整个网站无法更新一些bug无法修复,我觉得还和你们的计划和版本管理有关吧。

收获园豆:2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3-21 09:11

现在是做自己的项目。功能没有个整体规划,都是领导想起来什么功能改什么功能。结果导致的就是刚刚弄差不多的一个功能,还没等更新呢。又来新的了。

一直对付。现在感觉越来越痛苦了,既然改变不了领导,只能在系统上做些更改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09:25

版本管理最近打算更新到TFS2010上。采用分支来进行管理。

不过觉得还是有插件的办法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09:26

@迷路中的路人甲: 这样,那你得做灵活点。这里有个文章看对你有点帮助么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0907/138677.htm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21 09:34

@LCM: 多谢。先研究研究。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2:53

其实没找到完美答案,现在采用的办法是利用虚拟目录的办法解决模块问题。

不过相关公共代码需要采用异步调用,或者公共窗口的办法实现。多少麻烦了一些,不过好在需要修改的结构不是很多,而且也可以满足业务模块的拆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4-05 16:49
其他回答(4)
0

期待学习。。。

收获园豆:10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1 09:02
0

可以参考下Orchard的架构,orchard.codeplex.com

收获园豆:20
日食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2-03-25 15:05
0

多人团队开发时,每个人只负责自己的那一块,完成后把编译后dll发布给其他人,然后引入后直接调用即可,二三个人开发项目时把常用的,重复的,方法、业务类数据调用写到一个公共的类库里面,再在其他层里调用即可。

收获园豆:20
智伟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2-04-02 0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