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pager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1 15:45

怎样让其点击下一页的过程中,不整个页面刷新!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2-03-21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是个好方法,就是用ajax,局部提交,不让整个页面提交,其实你可以自己写,获取aspnetpager点击的页数,然后使用ajax进行提交,实现你要的效果。如果你不会自己写的话,就用ajaxPro。dll这个东西,他是开源的,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3-21 14:15
其他回答(2)
0

用異步,放到asp:UpdatePanel 這個控件下面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1 10:23
0

可以找些js实现的控件,用ajax提交,刷新

这个控件就得用asp:UpdatePanel 了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