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keditor编辑器在后台插入表格在前台不现实表格边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16:35

ckeditor编辑器在后台插入表格在前台不现实表格边框

后台插入书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前台显示效果: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小笨熊象的主页 小笨熊象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03-21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前台的CS隐藏了表格边框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2-03-21 11:44
其他回答(4)
0

這個 有可能是你的css 的問題。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1 11:15

看了 css没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小笨熊象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1:19
0

有可能是表格的样式被过滤或是替换了

mayixu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1:32
0

期待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2 12:44
0

nbsp

82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8 1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