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淘宝页面是php写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1 17:21

看这语法好像是的

php
赚钱第一的主页 赚钱第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3-21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写的

小笨熊象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2-03-21 14:01
其他回答(4)
0

掏宝。支付宝.只有java

为乐而来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4:09
0

页面是PHP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4:57
0

页面是PHP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21 15:15
0

java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