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程规范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10:53

比如什么要大写开头,什么要小写开头,比如类名,参数名,局部变量,全局变量,XML的节点名,属性名等等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2-03-21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Specifications\2052\CSharp Language Specification.doc 你电脑VS安装目录下面的这个文件,可以看一下

nil | 小虾三级 |园豆:660 | 2012-03-21 18:53
其他回答(3)
0
using System;

namespace FakeCompany.FakeProject.Demo
{
public interface IFoo
{
string MFoo(string id);
}

public class Foo : IFoo
{
public string UserName { get; set; }
public int Age { get; set; }
public File ForDemoUse { get; set; }

private int m_demoNumber = 0;

public string MFoo(string userId)
{
var number = m_demoNumber + 1;
return number.ToString();
}
}
}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3-21 15:14
0

编码规范,其实说白了就是自己在编程中形成良好的编码习惯,好的规范可以使你的代码看起来流畅,不凌乱;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看自己的代码的时候,能够很快的明白它的意思;在方法的命名方式,方法的注释,变量的定义方式等等各种定义上有着自己的一种方式,让人容易理解。。。

呵呵,虽然有点白话,但还是建议看一些关于编码上的资料,共同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1 20:19
0

建议看一本书《.NET 设计规范 —— .NET约定、惯用法与模式》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3-21 22:18

首页正好有一篇编码规范方面的文章 —— 软件项目质量保证——编码规范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3-22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