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帮我看下这段JS代码如何修改,关于弹出DIV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09:04
js.alixixi.com/a/2010112866337.shtm
l请帮忙修改下弹出层初始位置变为可调整(现在是从0,0弹出),应该改那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11
提问于:2012-03-21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这个地方:

_this.comment.style.left=Math.ceil(w)+"px";
_this.comment.style.top=Math.ceil(h)+"px";

如果要从(100,100)弹出改为:

_this.comment.style.left=100+Math.ceil(w)+"px";
_this.comment.style.top=100+Math.ceil(h)+"px";
收获园豆:30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2-03-21 18:30

的确有用,想不通为什么我改了 w=100就没有效果呢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2-03-21 20:07
其他回答(1)
0

你的div 必須有這2個屬性中的一個,才可以的。

    position:absolute;
    position:relative;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1 1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