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os开发环境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09:14

最近公司准备做一个ios应用。所以需要了解下 ios开发。ios 的开发环境都是基于 mac 系统的吗。有没有可以在windows的开发环境。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2-03-21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os开发语言主要是obj-c,当然也是可以使用c++,windows下可以搭建obj-c的开发环境:[objective-c] win下搭建Objective-c开发环境,不过GNUstep提供的功能有限,最好还是在mac下使用xcode进行开发,而且win下没有模拟器可以使用,除非使用一些商用的框架,比如corona,但是这个框架只能使用lua,不能进行功能扩展,在接第三方应用的时候比较成问题。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22 0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