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ram> src是非本地的网页 怎么自适应高度 比如src="http://www.qq.com"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5 15:23

最近在做一个网页的样式和脚本的时候,需要用到iframe,结果src引用是的非本站的网页时高度不能自适应,而src值是本站的网页的时候高度可以自适应。纠结了一下午都没有解决。有没有哪位高人做个类似这个的,求JS代码.在此谢谢您了!

JCWK的主页 JCWK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2-03-21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rame加载其它站 要自适应高度比较复杂。 需要在其它站里写js代码。 所以要有权限改其它站的代码。如果没有权限。自适应跨域就别想了。具体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  http://blog.csdn.net/beimuaihui/article/details/6171131

看电影

收获园豆:10
ia00.com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2-03-22 17:51

嗯 嗯 谢谢了 看来这个问题还真的不好办  公司老板最后也不要我做成高度自适应了。高度给定死了。纠结一个下午都没有解决。我就在想肯定是有权限限制的,果不其然。

JCWK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3-29 23:08
其他回答(2)
1

可以在加载完成之后用js控制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21 23:16

求JS代码

支持(0) 反对(0) JCWK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3-29 23:09
0

用DIV框住IFRAME 试试,在DIV内设置样式。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22 08:55

不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JCWK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3-29 2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