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数据在页面上的显示及在数据库中的存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11:06

请问一下大家,数据在页面上的显示及在数据库中的存储各是怎么做的,我问的不是如何存储和显示,我想问的是编码问题?

比如一段文本内容,存在数据库中是对文本进行HTML编码后存储,在显面显示也是对文本进行HTML编码后显示的吗?

那么文本的编码转换一般在哪些地方,有哪些要注意的问题?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3-22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采取的方法是:

  • 保存时不编码,显示时直接显示,比如博问问题的内容。
  • 保存时编码,显示时直接显示,比如博问问题的标题。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03 | 2012-03-22 11:43
其他回答(1)
0

  一般存储数据若是用编辑器编辑存入数据库,那么存入的数据当然是经过Html 编码过的,显示时,页面获取数据源 ,直接就可以将数据按照之前存储的样式显示在页面了,不需要做处理!

杭州湛亚技术支持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