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C++ 入门的书籍哪本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10:17

现在是使用C#开发,想学一下C++ 。看了几本书都觉得太深了 比如那个C++ primer,不知道有没有浅显一点的书。

 

另外开发工具用的是VS  在复制一些书上的代码的时候,经常会出现错误,VS2010环境下的C++和VC6的环境下有什么区别么? 似乎很多代码都没办法运行在VS2010上。

c++
西瓜老虎的主页 西瓜老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3-22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的第一本C++书>,我也是.NET做网站做烦了想学学C++的,我买了这本书,自我感觉还不错吧.

http://www.amazon.cn/%E6%88%91%E7%9A%84%E7%AC%AC%E4%B8%80%E6%9C%ACC-%E4%B9%A6-%E9%99%88%E8%89%AF%E4%B9%94/dp/B005180T2U/ref=sr_1_1?ie=UTF8&qid=1332380765&sr=8-1

牛腩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2-03-22 09:46

嗯 我看了下介绍 似乎还不错~谢谢

西瓜老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22 09:58
其他回答(1)
1

VS2010中的C++更接近标准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3-22 09:54

我看了几本C++的书 上面的代码照抄后 经常会出问题。 是按照VS2010的提示修改更好 还是VS2010可以设置成兼容过去的代码呢?

支持(0) 反对(0) 西瓜老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0:00

@西瓜老虎: 建议按标准写吧

支持(0) 反对(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3-22 10:01

@菜鸟程序猿: 好哦~谢谢~

支持(0) 反对(0) 西瓜老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