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2.0的版本和MVC3.0的版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15:49

请教:MVC2.0的版本和MVC3.0的版本具体有哪些区别啊?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3-22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3.0中新增特性就是主要的区别:

ASP.NET MVC 3主要新增功能:

  • Razor 视图引擎
  • 支持多视图引擎
  • Controller 改进
  • Unobtrusive JavaScript、jQuery Validation和JSON绑定带来更加丰富的JavaScript支持;Model 验证的改进
  • 依赖注入 Dependency Injection 的改进
  • 新的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和Global Action Filters带来更强大的hooks;

  • 完善后的模型验证(Model Validation)提供了更流畅的验证。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22 10:51

3Q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3-22 15:47
其他回答(1)
0

加入新的模板 。動態 數據,引入js驗證框架。。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2 10:5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3-22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