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 textview的文本有链接时单击的时候是触发了哪个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16:43

textview的文本有链接时单击的时候是触发了哪个事件?

<TextView
android:id="@+id/tv_main_test"
android:layout_width="wrap_content"
android:layout_height="wrap_content"
android:textSize="20dp"
android:autoLink="web"
android:text="点击链接 www.baidu.com"
/>


当点击了 www.baidu.com的时候触发了哪个事件?

39.5℃的主页 39.5℃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3-22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Touch

奖励园豆:5
为梦奔跑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2-03-23 13:12
其他回答(1)
0

你是想截取事件吗?

Fight+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3-28 18:22

是的

支持(0) 反对(0) 39.5℃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3-29 0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