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怎么不收录我在博客园上是博客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5 10:20

从访问记录上来看,来着搜索引擎的90%来自Google, baidu的少得可怜啊。

 

各位遇到这情况了吗?

问题补充:

我的基本上以原创为主。 关键是看以前的访问记录,是从某个日子开始突然就没有了,好像是去年6月的某一天,之前还收录的蛮好的,从那天起就几乎没有了。不知道我弄了什么伤到他的小心眼了? 莫非是我开始启用了 google analysis? 实在记不清了,度娘真是诡异啊,要真是因为用了竞争对手的东西就报复,那也太小肚鸡肠了

峻祁连的主页 峻祁连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03-22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ogle收录的比较快,只要内容质量好,收录量自然高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2-03-22 11:54
其他回答(1)
0

百度不一样的。没有google快和全面。

你的内容原创程度高的话, 还是会收录的。

六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