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发布到IIS7上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2 15:40

在win7里面怎么把做好的mvc项目发布到IIS7上面,请指教详细步骤嘛,谢谢。希望能接一下图,在次感谢。

NET技术员的主页 NET技术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3-22 1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taven/archive/2010/01/13/1646244.html

只要机了上安装了MVC,直接在IIS里添加就好了,跟普通的ASP.NET发布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4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22 12:35

我从来没发不过,新手。希望能有点详细步骤,谢谢

NET技术员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2 12:37
其他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xuefly/archive/2009/08/12/1544269.html

收获园豆:3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2 12:34
0

照着artwl给的链接自己做下啊....

收获园豆:3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2-03-22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