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样动态生成对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15:05

根据 Type type = obj.GetType();得到的类型,生成对应类型的对象

wangsufei的主页 wangsuf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3-22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ctivator.CreateInstance(typ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7 | 2012-03-22 17:15
其他回答(1)
0

至少说明是什么语言环境?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22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