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抓取由脚本语言(如VBScript和JavaScript)生成的网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19:22

怎么抓取由脚本语言(如VBScript和JavaScript)生成的网页 

问题补充:

问了一下C++的朋友得出答案了,首先要知道JS的数据结构,然后模拟JS生成HTML。

plccs的主页 plccs | 菜鸟二级 | 园豆:250
提问于:2012-03-22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难度问题,关注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10 | 2012-03-22 17:36

我听说C++可以根据加载的JS来生成html来进行抓取。不知道C#有没有这个类库啊

plccs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7:38

@plccs: 如果C++有这样的类库,C#可以调用它

dudu | 园豆:36110 (高人七级) | 2012-03-22 17:41
其他回答(2)
0

ajax网站对搜索引擎不友好也就是这个原因,这个不好处理。

收获园豆:2
阿福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3-22 23:45
0

http://doc.shenjianshou.cn/developmentSkills/useAJAX.html

wangm_xjtu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05-25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