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客服,在线咨询,在线答疑。。这些怎么做啊?求帮忙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1 16:02

我目前只找到聊天室的,但是在线客服是怎么回事?后台和前台是什么关系?如下图所示的是怎么做出来的?我看到39健康网及其他网站都有这个。。但是网上找不到例子。。请各位帮个忙

问题补充:

忘记了。。我的邮箱是1256565740@qq.com,有资料的麻烦发下。。真诚感谢下。

獬豸灬三郎的主页 獬豸灬三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3-23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他们使用的是商务通,这个东东是要交钱的。www.google.de搜索下商务通就明白了。

收获园豆:30
Jesser | 初学一级 |园豆:34 | 2012-03-23 10:42

这个后台和前台是怎么交互的?有人仿照的做过没。。。我找不到这方面的资料。。。伤不起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0:49

后台有一个WinForm的程序,可以接收来自网页上浏览者的提问,客服一般使用这个后台程序可以在线即时的回答访问者的提问,以前开发过这种程序,很简单的。中间有个服务器中转的,你可以看看有弹框聊天功能的页面源码,它就是一段JS代码。

Jesser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2:47

@liaoyun:能否给个参考的链接 ,我现在确实有点晕。。唉,老师还要我一天之内做完。。。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9:22

@獬豸灬三郎: 一天连超人都做不完,给你们老师一个星期他都做不出来。。

Jesser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1:54

@獬豸灬三郎: 开发这个商务通,需要开发后台的winform程序,用来聊天,前台的弹出窗口用来用户提问或者在线聊天的程序,很复杂的一个东东,你那个图是大连忠仕诚他们的商务通,以前公司付费用过他们的产品,不过话说回来,你可以网上下个聊天的程序,改改看行不。现做的话一个星期都搞不定的。。

Jesser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1:58

@liaoyun: 嘿嘿。。我找了一个控件。。博客园里面的。。。管它。。直接用了http://powertalkbox.cnblogs.com/。。唉,没办法。。暂时这样了。。但是源码重新生成有问题。正在尝试着改。不过你的建议很有用。。谢谢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25 11:34

我错了。。。差点又忘记结贴了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4-01 16:01
其他回答(2)
0

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3 12:34
0
Night Ai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4:03

虽然不是我想要的。。但还是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25 11:35

我错了。。。差点又忘记结贴了

支持(0) 反对(0)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4-01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