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二级域名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21:42

是这样的,比如域名是:www.znlive.com 现在有个公司注册的账户是 ccav,那么我根据它的账户弄个二级域名,ccav.znlive.com,用户一注册,通过审核了之后,就给它开通二级域名,或者自动开通。。在.net环境下怎样实现的呢?先说明下,可以远程登录服务器进行任何操作的。

Jesser的主页 Jess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2-03-23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重写

如果使用ISAPI_Rewirte,可以参考ISAPI_Rewrite做泛域名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12-03-23 15:00

dudu,不好意思哈,我没有分,让您老人家辛苦了。。^_^

Jesser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1:43
其他回答(2)
0

期待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3 12:33
0

URL重写就可以了。博客园本身就是这样实现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03-23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