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TreeView点击节点获取节点的值添加到ListBox中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31 13:45

  

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个案例谢谢啦

mengqiaofa的主页 mengqiaof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2-03-23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x代码

    <div style="float:left">
<asp:TreeView ID="TreeView1" runat="server" OnSelectedNodeChanged="TreeView1_SelectedNodeChanged" Width="221px">
<Nodes>
<asp:TreeNode Text="根1" Value="1">
<asp:TreeNode Text="1.1" Value="1.1"></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1.2" Value="1.2"></asp:TreeNode>
</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根2" Value="2">
<asp:TreeNode Text="2.1" Value="2.1"></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2.2" Value="2.2"></asp:TreeNode>
</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XXX成本管理" Value="3">
<asp:TreeNode Text="小易" Value="3.1"></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www" Value="3.2"></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rrrr" Value="rrrr"></asp:TreeNode>
<asp:TreeNode Text="yyyy" Value="yyyy"></asp:TreeNode>
</asp:TreeNode>
</Nodes>
</asp:TreeView>
</div>
<asp:ListBox ID="ListBox1" runat="server" Height="225px" Width="265px" SelectionMode="Single"></asp:ListBox>
<asp:Button ID="btn02" runat="server" OnClick="btn02_Click" Text="删除"/>

aspx.cs代码

 protected void TreeView1_SelectedNode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nsertListBox();
}

private void InsertListBox()
{
if (this.TreeView1.SelectedNode.Parent.Value=="3")
{
if (this.ListBox1.Items.FindByValue(this.TreeView1.SelectedNode.Value) == null)
{
ListItem list = new ListItem(this.TreeView1.SelectedNode.Text, this.TreeView1.SelectedNode.Value);
this.ListBox1.Items.Add(list);
}

}
}
protected void btn0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ListBox1.Items.Remove(this.ListBox1.SelectedItem);
}



希望是你想要的效果

奖励园豆:5
xiufang1989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2-03-23 13:17

谢谢啦

mengqiaofa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2-03-26 09:39
其他回答(1)
0

期待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3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