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知道下面图片中十个序号用的什么字体类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1:29

用CSS能写出来吗?

乞力马扎罗的太阳的主页 乞力马扎罗的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2-03-23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css({"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Times, serif"}); 试试,应该很接近了。

收获园豆:12
wlz0815 | 小虾三级 |园豆:587 | 2012-03-23 18:33
其他回答(1)
0

一般这个用的是小图标

收获园豆:3
漂亮的猫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3-24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