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程序非正常退出时怎么收到通知?有触发什么事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1 08:49

各位大虾们,当程序发生错误意外关闭或是被结束掉进程时,我们的程序要怎么收到通知?

我试了 FormClosing和ApplicationExit 都没用,这两个事件只有在按正常关闭或是按Alt+F4时会触发。哪为大侠帮帮忙!

Lonely Bandit的主页 Lonely Bandit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2-03-23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由于exception意外关闭可以使用:

AppDomain.CurrentDomain.UnhandledException += delegate
{
File.AppendAllText("log.txt", "unhandled exception");
};
收获园豆:2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3-23 17:24

如果是用任务管理器结束掉的呢?

Lonely Bandit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03-24 13:20
其他回答(2)
0

肯定要实现捕获异常,你可以在你的程序的入口写一个未处理异常的捕获嘛

heav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3-24 10:23
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4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