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设置ul图标与li的位置?比如(♢ 你好),设置方框与你好的距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6 16:13

如题。。。。。。。怎么设置ul图标与li的位置?比如(♢ 你好),设置方框与你好的距离?

lisanlian的主页 lisanl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2-03-23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来说主要是ul和li他们的默认list-style在不同浏览器上表现的不一致,所以现在主流的做法都是用背景图片模拟~

奖励园豆:5
sunxh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6-14 12:58
其他回答(3)
0

设置line-height不行吗?

hushaorenaspnet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3-23 17:39

试了,不行

支持(0) 反对(0) lisanlian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7:52
0

给li元素加padding-left就行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2-03-23 17:40

padding只能在IE7里面用,360就没有想要的效果了

支持(0) 反对(0) lisanlian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03-23 17:45
0

将♢与 你好 分别放入span标签,然后再对它们设置padding属性,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4 0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