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到底scrollLeft,scrollWidth,clientWidth,offsetWidth指的是什么,晕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7 09:40

到底scrollLeft,scrollWidth,clientWidth,offsetWidth指的是什么,已经晕了,网上大量的转载的是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suzongwei/archive/2009/02/23/1396337.html

但感觉没讲清楚啊,太凌乱了,谁能用图简洁明了地讲解一下?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3-23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waters/archive/2012/03/12/2391530.html

http://www.cnblogs.com/waters/archive/2012/03/19/2406362.html
 我以前和你一样有同样的苦恼。这是我刚总结的,你看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scrollLeft滚动条左右滚动的width
scrollWidth(获取对象的滚动宽度)
clientwidth(对象的宽度)
offsetwidth是容器带有边框的宽度 

收获园豆:30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3-23 21:4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8908 (高人七级) | 2012-03-23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