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数组操作问题,使用泛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02:04

windows窗体的textbox中输入数组,整型数组则取出最大的数和最小的数,如果是字符串类型,分别取出最长和最短的值,对于char类型的,比较ASCII码,使用泛型

C#
刘良的主页 刘良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2-03-24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像这样的,应该定义一个接口就可以了吧。使用泛型是依赖对应的类型的,但是你这里明显使用到了字符串长度这个字符串类型的特有属性

收获园豆:10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2-03-25 18:29
其他回答(1)
0

方法 又不一樣,你就是用泛型,進入裏面也的進行轉換,判斷是那種類型,然後再做處理。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4 14:10

怎么判断用户输入的是什么啊,比如他输了一组,用逗号或者什么什么隔开那种,但是里面什么类型都有喃

支持(0) 反对(0) 刘良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03-24 22:05

@刘良: 必須有規則,如果沒有規則的話,是沒有辦法的。如果只是用逗號分割。那麼先把數據以逗號分開,然後判斷每一個數據類型。再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4 2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