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vs2008的vb编写的程序有没有“具体的”办法转换成bs的网站(网页)结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3 10:41

已经用vs2008的vb编写的程序想通过简单方法改成bs结构。也就是是说cs(有源码)结构转换bs结构,请说具体点。。。。

问题补充:

cs程序主要是查询表格显示,填写表格提交,生成报表,一般是单层窗口、最多2层。

XBW的主页 XBW | 菜鸟二级 | 园豆:404
提问于:2012-03-24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虽然我不会网页编辑,但是看见有回答要我死了这个心时,确实死心了-这么久只给了这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这里没有答案不表示其他地方没有答案,通过查找相关资料,发现一款“tegoweb”的软件就解决我的问题。

不过还是要感谢 死白的man 的回答-虽然不是我要的答案。谢谢你!

XBW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2-04-03 10:39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好难啊,你写的程序是做什么的?应该没有简单的办法可以改吧,因为bs还要写aspx。如果你的程序是分层的话,需要重新写个P层

收获园豆:50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2-03-24 22:52

亲~根据你的补充,我的最终答案是mission impossible ,你死了这条心吧~

因为很显然,你根本没有理解我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2-03-25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