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Oracle中自定义函数中包含DML语句在编译的时候这个函数不会报错,可是怎么调用这个自定义函数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0 11:58

调用自定义函数通常是用select语句,可是这个函数中包含了insert  delete 等DML语句,所以就会报错说不允许使用DML语句,那这个自定义函数该怎么调用呢,高手帮帮忙

敏熙的主页 敏熙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16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函数不能有DML语句,这种情况下使用存储过程吧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10-16 17:15
其他回答(1)
0

推荐使用oracle中的pl-sql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17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