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对CheckBok进行排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0 08:49

javascript对CheckBok进行排序怎么办,问题如下:

帮我解决如下一个问题,我也会给分的,不感激!!

一、问题:

1、当CheckBox被选中时,其后的TextBox将显示序号,序号从1开始编号....

2、当取消其中一个CheckBox时,将对CheckBox的序号进行重新排序,例如现在的排序是1,2,3,4,当取消序号为2的CheckBox时将重新排序,1变为1,3变为2,4变为3

效果如下:

1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17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大于取消的值的其他textbox的值减一就可以了,建议用jquery做

vento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08-10-17 10:17
其他回答(1)
0

看不到图呀

仁面寿星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08-10-17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