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NET 的 鼠标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8 16:18

我网页上有一个“button”它的标签是“确定”

我想设置下,当鼠标放到按钮上方的时候“确定”变成红颜色的“确定”

代码不会写!

大家帮帮哦~~~

Jinzhi的主页 Jinz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08-10-17 1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有点问题

function ChangeColor()

{

    document.getElementById('<%= Button1.ClientID %>').style.color = "red";

}

后面一个方法也这么改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10-17 14:52
其他回答(2)
0

javascript的onmouseover事件

itman020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10-17 12:41
0

<head runat="server">
    <title>无标题页</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ChangeColor()
       {
            document.getElementById("Button1").style.color="red";
       }
       function Resum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Button1").style.color="black";
       }
    </script>
</head>
<body>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iv >
        <asp:Button ID="Button1" onmouseout="Resume();" onmouseover="ChangeColor();" runat="server" OnClick="Button1_Click" Text="Button" /></div>
    </form>
</body>
</html>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10-17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