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来的学编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7 16:19

我来学编程从0学起,以后还要大家多多指教下。

要先学什么呢?????

C#
程序江湖的主页 程序江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3-25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应该先学C或C++,而且要学好,因为我也是学编程的,也在学C#,但我发现由于先前C++没学好,C#中的好多东西都不懂,大部分都是一知半解,所以还得经常看C++,毕竟C#就是C++的进一步发展,而且学好C++后在学习JAVA也不是那么难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不足之处,还请包涵)

奖励园豆:5
sarmn | 初学一级 |园豆:133 | 2012-03-25 18:15
其他回答(4)
0

找人教你吧~找人教你 你入门之后再自己学 自己入门不好入 

2的n次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25 18:13
0

关键你要打算设计什么东西,再选择语言

小小池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2-03-25 19:59
0

你先在博客园算算分啊。

悟行 | 园豆:12400 (专家六级) | 2012-03-25 19:59
0

先想好自己打算做什么,在选择方向吧

xiufang1989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