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怎么根据IP自动获取所在城市的天气预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11:35

不涉及到后台 不是在后台获取 而是在前台 请问你们是在哪里下的插件 或者JS啊

黯然ㄣ龙ㄣ销魂ら的主页 黯然ㄣ龙ㄣ销魂ら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2-03-25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用webservice啊,很多大型网站都提供这个,直接拿来就用了

收获园豆:10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2-03-26 10:04
其他回答(2)
0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3-26 09:08
0

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26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