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发布网站时 出现异常...求高手帮忙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0:48

我的VS工具是2008版的,当网站调试运行成功后,点发布的时候就出现异常(有时会,重启机子后能解决,有时不会,),然后VS自动重启...错误如下图..请问大家遇到过这样的错误吗?怎么造成的?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VS安装是没问题的,用了很久了,最近才出这样的情况的...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又打开一个VS,开启另一项目并发布,发布成功,难道会因为所写代码的原因吗?我觉得不太可能的啊..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2-03-26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有可能是VS没有安装好,你修一下试试,或看看有没有补丁没安装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3-26 15:26

这个问题我也偶尔会遇到,你打上最新补丁,然后检查一下代码,看看代码有没有问题,有没有死循环什么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3-26 17:46
其他回答(1)
0

关注……

xiufang1989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