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才能写出 简单健壮的程序呢?有书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8 20:52

怎么才能写出 简单健壮的程序呢?有书么?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3-26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思考,多总结,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代码然后再对比自己的代码想出改进的方法,最终要的是多动手

奖励园豆:5
熙冠 | 初学一级 |园豆:95 | 2012-03-26 14:59
其他回答(2)
0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4:52
0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3-26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