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怎样让界面在不同分辨率的屏幕上显示一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7 08:07

rt

怎样让用table划出来的界面不因电脑的改变而变化

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3-26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固定宽度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9 | 2012-03-26 15:46

不是说采用百分比么,到底是哪个,能使界面固定且运行时不变形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5:51

@暗夜的萤火虫: 

百分比实现的是电脑屏幕的改变而变化。而你的需求是不因电脑屏幕的改变而变化,当然是固定宽度。

dudu | 园豆:36429 (高人七级) | 2012-03-26 15:54

@dudu: 用固定值是指px么,这个不是会因电脑分辨率的不同而不一样吗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6:27

@暗夜的萤火虫: 是px,博问的页面就是固定宽度,你可以在不同分辨率的电脑上看一下。

dudu | 园豆:36429 (高人七级) | 2012-03-26 16:40

@dudu: 还真是这样,最后一个问题,那什么时候用百分比呢,谢谢你啦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6:47

@暗夜的萤火虫: 百分比可以自适应屏幕的分辨率。对于宽度而言,同样的百分比,分辨率越高,宽度越宽。效果可以看博客园首页(http://www.cnblogs.com/)中间的文章列表。自适应屏幕的分辨率也可以通过绝对定位实现。

dudu | 园豆:36429 (高人七级) | 2012-03-26 19:21
其他回答(4)
0

可以试试用百分比,不要用固定的值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3-26 15:24

用百分比的话界面运行的时候弹出提示框以后就变形的厉害且回不去

但现在还是大部分都是用的百分比,我的是宽屏幕,调低分辨率合适以后换回来界面之间按钮就会相隔很远,怎样固定他们的相对位置,且最好能至于屏幕中间不变呢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5:37
0

使用百分比

张巍的博客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5:48
0

用WPF啦

qq675405509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6:18
0

固定宽度或者让table自适应宽度,可以查下css的资料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26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