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无刷新界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11:58

想要实现母版页中点TreeView只有内容页改变,且界面不闪,母版页中好像不能用UpdatePanel,网上说用iframe,但新手不会,有解具体步骤。

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3-26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你们一定要用 模板页? 
2. main.aspx

<frameset rows="66,*" frameborder=1 name="main">
<frame name="header" src="header.html">
<frameset cols="185,*" frameborder=1>
<frame src="left.html" name="left" id="left">
<frame src="blank.html" name="right" id="right">
</frameset>
</frameset>

left.aspx

 <script >
function hrefonclick( cansu )
{
parent.frames[
"right"].location.href ="http://www.baidu.com" ;
}
</script>

</HEAD>

<BODY>
<table>
<tr>
<td>
<a href="#;" onclick="hrefonclick(1);">TreeView的一个链接</a>
</td>
</tr>
<tr>
<td>
<a href="#;" onclick="hrefonclick(2);">TreeView的一个链接</a>
</td>
</tr>

<tr>
<td>
<a href="#;" onclick="hrefonclick(3);">TreeView的一个链接</a>
</td>
</tr>

<tr>
<td>
<a href="#;" onclick="hrefonclick(4);">TreeView的一个链接</a>
</td>
</tr>

</table>
</BODY>

blank.html  
就是一个普通的空白页面。。 






 

收获园豆:30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790 | 2012-03-27 16:45

早就看到你的回答了,还是不知道怎么加就一直没结贴,还是谢谢你啦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9 14:19

没多少园豆了,可不可以免费回答一个啊,用户点击报名操作时报名表会被锁住,这个该怎么写,事物锁什么的一点都不懂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9 14:28

@暗夜的萤火虫: 
给你一点建议:对于一些知识建议你抽几分钟百度一下。然后你就会发现在很多有用的东西了。别先想着要代码,给了代码也不知道是在讲什么,怎么加,加到哪里。

好久没用模板页了,你的这个问题 好像点击的时候还是会整体刷新页面的吧,我感觉是这样~ 之前好像做过这样的页面。
另外 我写的这个差不多就是几个页面,用Frame 来做的,这个叫框架,是之前做网页的时候使用的,然后微软好像为了不使用这个,在2.0的时候不提倡用Frame 来做了。所以你把这些代码粘到VS中的时候会发现有波浪线,但是还是可以使用的。
就要就是三个页面,然后把你原来的Table分隔一下就是把页面分为 头,左一列,右一列,这个样子。你先把这些代码别用在你要用的地方,先实践一下 就知道效果了。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2-03-29 15:41

@暗夜的萤火虫: 不太明白 你现在是学生还是怎么样。
被锁住 可能是你在代码执行的时候 没有做 DbTransaction.commit 操作 

也可以发消息把部分 发给我 有空的时候给你看看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2-03-29 15:44

@暗夜的萤火虫: 你不给分也行。 回答问题 不为你的分~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2-03-29 15:44

@天生俪姿: 好吧,您都这么尽心回答了,我弃之不用太不厚道,那就试试吧,成功了就回来结贴哈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9 15:49
其他回答(2)
1

iframe可以這樣用

<frameset cols="25%,75%">

   <frame src="frame_a.htm"> 

<frame src="frame_b.htm">

</frameset>

就是做 2個頁面,然後 把treeview 放到一個里,點擊的時候 ,刷新 另一個頁面。

也可以這樣:

http://www.cnblogs.com/Terrylee/archive/2006/11/13/Using_the_UpdatePanel_Control_with_Master_Pages.html

收获园豆:2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6 15:51

就是把内容页放在一个页面内,那src我该怎么写呢,还有这段代码该放在哪啊

新手,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6:09

至于哪个网址,也查过因为UpdatePanel是用来刷新数据,因为在母版页中需要跳转页面,所以没效果了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6:13

@暗夜的萤火虫: 這個 也許 能幫助到你

http://hi.baidu.com/czyblues/blog/item/fa5af199814eef0b6e068cb5.html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6 16:17

@無限遐想: 好吧,我快要笨死了,还是不太清楚,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写,有具体的例子么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6:55

@暗夜的萤火虫: 我沒有時間 。你看看這個

http://www.haogongju.net/art/1234715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6 17:04

@無限遐想: 我还是不能理解怎样点击的时候刷新另一个界面,这个frameset不是应该创建的前台的么,方便的话我把代码放上来你看看行么

</head>
<body onload="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tdBody').style.width=screenWith;">
    <form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height="100%">
        <tr >
            <td colspan="2" valign="top">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100%">
                    <tr >
                        <td>
                            <asp:Image ImageUrl="images/Head_left.jpg" runat="server" Height="66" />
                        </td>
                        <td>
                            &nbsp;
                        </td>
                        <td align="right">
                            <asp:Image ImageUrl="images/Head_right.jpg" runat="server" Height="66" />
                        </td>
                    </tr>
                </table>
                <div >
                    活动报名系统
                </div>
            </td>
        </tr>
        <tr>
            <td valign="top" >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
                                <td align="left">
                            <asp:Label runat="server" Font-Bold="False" Css ForeColor="White"
                                Height="16px" Font-Size="10pt" Width="185px"></asp:Label>
                        </td>
                    </tr>
                    <tr>
                        <td colspan="2" valign="top">
                            <asp:TreeView runat="server">
                            </asp:TreeView>
                        </td>
                    </tr>
                </table>
                   <td valign="top" align="left" >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width="100%">
                    <tr>
                        <td >
                            &nbsp;
                            <asp:Label runat="server" Text="活动报名系统" ForeColor="#8D46B1" Font-Bold="True"
                                Font-Size="Medium"></asp:Label>&nbsp;
                            <asp:Label runat="server" Text=">>" ForeColor="#8D46B1"></asp:Label>&nbsp;
                            <asp:Label runat="server" ForeColor="#8D46B1" Font-Size="Medium"></asp:Label>
                        </td>
                    </tr>
                    <tr>
                        <td >
                            &nbsp;
                        </td>
                    </tr>
                    <tr>
                        <td valign="top">
                            <asp:ContentPlaceHolder runat="server">
                            </asp:ContentPlaceHolder>
                        </td>
                    </tr>
                </table>
            </td>
        </tr>
        <tr>
        </tr>
    </table>
    </form>
</body>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7 08:55
0

可以点击时就创建一个iframe窗口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26 18:12

具体怎么写呢,创建iframe窗口不是写在前台的么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7 08:47

@暗夜的萤火虫: 看看HTML的框架用法,估计你就会了。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27 10:11

@az235: 我看了看框架的用法,大致明白点了,可是现在我的页面已经用table布好局了,难道是全去掉然后改框架布局吗,还有没有其他办法来实现我想要的效果?

Thanks so much!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7 12:21

@暗夜的萤火虫: 再把table嵌入进去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27 13:24

@az235: 上面有我大致的代码,你能帮我加下吗,不甚感激啊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27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