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jax访问Session的原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8 19:25
<P>asp.net ajax很强大,不过如果不是内部应用系统的话速度确实是不能忍受</P> <P>想使用jquery的ajax,不过没法访问session</P> <P>是不是将客户端的sessionid通过xmlhttprequest 提交到页面地址就可以了?</P> <P>&nbsp;</P> <P mce_keep="true">&nbsp;</P>
XXXCccddd的主页 XXXCccddd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07-12-18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也不用干,直接发送请求就行了 浏览器会直接把cookie附在jQuery的请求中发送出去 jQuery也好,AJAX也好,都是不用考虑sessionid的问题的。
Klesh Wong | 小虾三级 |园豆:780 | 2007-12-18 18:50
其他回答(1)
0
访问session有什么用吗?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7-12-18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