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学ASP.NET MVC3编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3 14:34

有没有比较好的MVC教程或者实例(可以运行的),讲的清楚的,谢谢!

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26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官方的那个音乐商店示例就很好啊:http://www.asp.net/mvc/tutorials/mvc-music-store

园子里翻译的:ASP.NET MVC 音乐商店 - 目录

收获园豆:4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3-26 16:42
其他回答(3)
0

把这个收藏好,这个基本上统计了所有的:http://kb.cnblogs.com/zt/mvc/

收获园豆:2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2-03-26 16:48
0

博客园 博客排名第一 http://www.cnblogs.com/artech/tag/MVC/ 进去看看把

或者博客园mvc专题http://kb.cnblogs.com/zt/mvc/

收获园豆:2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8:05
0

推荐一个教程:ASP.NET MVC3 系列教程 - 目录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3-27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