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给个网站通用的CSS和JS,包含常用的代码,主要是想学习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5 08:19

谁能给个网站通用的CSS和JS,包含常用的代码,主要是想学习一下?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26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法通用吧,看你页面规划,和标签class id 的命名

要非要基本设置的吧,可以从全局几个方面

首先所有标签清除外边距和内边距,好调试各个浏览器:

*{
margin:0;
padding:0;
}

设置全局字体大小,超链接不带下划线(往后个别的样式各别设置):

body{
font-size
:12px;

}
a
{
text-decoration
:none;
}

剩下的不能通用了,看页面决定

收获园豆:5
关越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2-03-28 19:38
其他回答(2)
1

国外的一些页面,写的很不错,可以参考下。http://down.51cto.com/data/94845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7:09
0

不如建议你买这个本书来看《编写高质量代码-web前端》,你就能明白一个网站需要组织的形式。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3-31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