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eckbox或者checkboxlist选择后动态生成/删除table中的行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7:17

 

如上图所示:

  上图是淘宝发布商品时选择颜色和尺码的一个功能,当选择颜色分类时只动态生成①这个表格,只有当尺码也有选择的时候,那么才同时生成表格②

而且在尺码上做选择的时候,还会动态生成不同的表格,如下图所示:

 如果用checkboxlist在后台用datasuoure绑定数据,在前台动态生成应该很困难吧,

如果用jquery动态生成,那有没有什么好的实现思路或者有这方便的资料,

小弟真心求助

Ajaxc的主页 Ajaxc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2-03-26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意思应该是,对table的操作;像这样的,可以自己封装,也可以使用现有的库。各有优缺点。自己写的虽然繁琐,但是可以增加知识;使用现有的虽然使用方便,但是需要点学习周期,最主要的是你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

收获园豆:50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2-03-26 19:23

正试着写一个呢.

Ajaxc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2-03-26 22:09
其他回答(3)
0

这个用jQuery应该还好吧,你可以先找找jQuery table插件,晚点有空给你写个Demo

收获园豆:50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3-26 17:24

好的,在这里先谢谢你了.我也写了一个,但是感觉不怎么好.

支持(0) 反对(0) Ajaxc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2-03-26 22:07
0

  在用jquery  给checkbox添加事件  不是很复杂  当选择时显示txtbox隐藏文字 相反。。。  toggle 

收获园豆:5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8:16

其实我要的是增加和删除,你说的这个虽然也能实现,但是数据是动态的,所以这个方法不适用,不过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Ajaxc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2-03-26 22:08
0

关注~

收获园豆:5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3-29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