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三重架构中 如何删除冗余的数据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9 17:39

如图:我在做的时候一不小心添加了两个数据源 为了避免代码冗余 ,和尽可能的减少资源的占用

想删掉一个求指教!

jory的主页 jory | 菜鸟二级 | 园豆:322
提问于:2012-03-26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指定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时只用一个就可以了,你的页面上绑定数据源时是不是用了多个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检查一下吧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3-27 10:18

页面上绑定数据源只有一个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03-27 11:58

也就是说 newssystemDataSet1并没连接上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03-27 12:01

@jory: 你查找一下页面上DataSet数据源,只用一个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就可以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3-27 12:02
其他回答(1)
0

去查找你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把多余的删除不就行了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2-03-27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